沃保网

首页 > 

医院不对,理赔白费!

成功理赔的道路只有一条,而拒赔的理由却有千万种。对于医院的要求,无疑是理赔的最后一道坎,也有不少人倒在了这里。

2019-07-16

染上艾滋病,重疾险和医疗保险,赔?不赔?

感染了艾滋病毒,购买的重疾险、医疗险到底能不能赔?毕竟艾滋病的治疗,那可是要花费上百万的呢!

2019-07-05

陪孩子写作业被气到脑梗死 意外的发生不可控制

生活中我们常常可以听到很多意外的发生,比如车祸、突发病死的事情,对于这样不可控制的事情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定的意外险或者保险来保障自己,那么下面为大家推...

2019-02-21

家庭没有重疾险的无奈,你的孩子还在裸奔吗

买保险就是未雨绸缪,与其痛心疾首,不如早作准备,当风险不幸降临时,保险就是急用的现金,小小保险撑起大爱,给不幸家庭带来实实在在的保障。

2018-12-19

婴儿应该购买什么种类的保险,婴儿保险多大开始买比较好

一般婴儿出生28天,即可投保,因为婴幼儿买保险有个优势是:年纪越小,保费越少,承保的可能性越大,获得保障的时间越长!

2018-11-12

青少年怎么买保险,买少年保险的重要性

各位家长应该要了解为孩子买保险的好处,及早给孩子一个确定的明天是每个家长的责任,也是爱的体现。

2018-10-16

学平险与社保有什么区别,出国留学怎么买保险

学平险虽然与社保一样,都有着保费低的优势,但也都有保障不充足的缺点;而且学平险在意外医疗等方面保障的金额较低,且必须满足社保报销条件,对自费药或者自费项...

2018-09-10

学平险是什么有必要买吗,学平险和意外险的区别

学平险全称“中小学生平安保险”,是属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种,也是团体保险的一种,是针对中小学生特点的一种保险。

2018-08-13

少儿重疾险理赔流程和所需材料,少儿重疾险怎么买

普通的重疾险,保的疾病种类中往往包含一些少儿不会患上的疾病。但少儿重疾险保的疾病种类一般都对少儿有较强的针对性。

2018-06-14

少儿意外伤害保险赔偿范围,儿童意外险选购指南

家长在为孩子购儿童买意外险的时候要看清保障范围,不要认为只要买了意外险,孩子发生了意外就都有了保障。

2018-05-3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2114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